益生菌冲剂

不稳定墙头

徐文祖视角同人《我养了一只宠物》21宠物兔又咬人了

  现在的雪已经化的差不多了,只剩背光处的雪没有融化,道路上非常干燥,没有雪,没有水……

 

  开车载宗佑去孤儿院途中,他也因天气干燥忍不住咳嗽,为了止住咳嗽憋气,憋的的面部通红,当然没有基赫死时的脸红。

 

  到了孤儿院后,我被院长拦住听他们讲了一大堆,我完全不感兴趣,还要装作关心的样子询问……真麻烦。

 

  我们两人被迫分开,我并不知道宗佑去哪了,去干嘛了……

 

  聊到中午,院长留我吃个便饭,我看了看手机笑着摇摇头,说下午还有事。

 

  “真是可惜了,小孩子都没机会见见您,这么大的贡献……”

 

  “没有没有,夸张了,我是牙医,小孩子见了一般都会哭。”

 

  “怎么会,您就是活天使,谁去就诊一定都乐开花了。”

 

  小孩子最麻烦了,他们好像能轻易看穿我似的。

 

  ……

 

  “亲爱的爬墙干嘛呢?”

 

  我找到宗佑后喊了他一下,他在墙头吓的一激灵,然后四处看风景:“这里风景不错。”

 

  他还不知道为什么总被我找到的。

 

  这是个秘密,我想将这秘密带进坟墓。

 

  ……

 

  “亲爱的好像还没说过为什么会和女朋友分手。”我将车停在路口处等待绿灯再次亮起。

 

  “还能因为什么,感情淡了自然就分了。哪有那么多为什么?你是不是没谈过恋爱?”他看了我一眼又别过头去,解开领口的一颗扣子,将领子往前扯了扯。

 

  我瞥见了他的小动作:“对啊,没谈过恋爱。为什么会淡?明明感情那么好……”

 

  他不耐烦道:“没谈过问那么多干嘛?说了你也不懂。”

 

  他在隐瞒一些事情,怕被我发现而选择避开话题。

 

  “哦,不想说就不说吧。”

 

  “对了……我想找份兼职,节假日双倍工资。既然不让我回家,打工总可以了吧?”

 

  “可以。”

 

  我知道他是想往家里转钱。我的钱就是他的钱,转给他家里人也很乐意,但以他的脾气肯定不乐意……

 

  “那……这牙能不能拆下来?”

 

  “不能。”

 

  我还没看够呢……

 

  “不拆我要怎么见人啊?!”

 

  我没有理他,看见绿灯亮就继续行车,他反复问了几遍后没有得到回应,只好坐在副驾驶上闭口不谈。

 

  ……

 

  刚进家门他就把我推墙上,一手揪着我的领口,一手指着自己的牙齿,问我怎么才肯拆下来。

 

  别说……还真能感觉到一点压迫感,有进步。

 

  “不就两颗尖牙吗?我也有啊,生活能有什么不便?”

 

  “吃东西不方便,你的虎牙能跟这牙相提并论吗?”说着说着,他又不自觉的伸出舌头舔着两颗尖牙。

 

  我伸出手捏住他那灵活的舌头,伸出另一只手摸着他的尖牙,又翻开他的下唇……

 

  “不适应啊?磨的这么狠……”

 

  “废话,但凡有点脑子都知道会不适应。”

 

  嘴真会呛人……

 

  “我看亲爱的嘴挺厉害的,要不去卧室试试?”

 

  他立马露出厌恶的表情,狠狠的用尖牙咬住我的手指。

 

  “啊……想咯掉牙就咬石头啊,我的手能……嘶”

 

  他是真想咬掉我的手指啊,面部肌肉都跟着一起使劲,鼻梁都挤出“川”字。感觉牙齿已经刺破皮肉,咬到骨头。

 

  咬核桃都没见他那么使劲过……

 

  我右手大拇指扣子他的下巴尖,中指扣住颚骨后方凹陷,往右一推,再猛的往左后一扭……

 

  看了眼自己被咬的左手,使劲弯曲都能看见皮肉被扯开,皮肉之下隐约看见白森森的骨头,不过还是血比较多……

 

  滴答滴答的流个不停,地上已经流了一小滩血。血液滴落地面,又溅到我鞋子及裤头上一些红色的星星点点……

 

  他托着自己被卸脱臼的下巴,口腔里的血液跟唾液混合在一起,因为合不上嘴,淡红色液体都从口中流出滴落地面。

 

  他还在用手不停掰那两颗兽牙。

 

  他真的很不喜欢那两颗牙。

 

  我不是很在意自己的伤,而是先凑过去看他的牙,用手指抹开他牙齿上的血,有点喇手……黏合处开了。

 

  “行了,会给亲爱的拆下来。”

 

  说罢将他的下巴接了回去,又简单处理了下自己的手指。

 

  是我没考虑周全,那牙根本不适合他。

 

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       

总集戳这里☈

https://yishengjuns.lofter.com/post/1fa01835_1c7101217


评论(2)

热度(2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