益生菌冲剂

不稳定墙头

徐文祖视角同人《我养了一只宠物》20亲爱的还是嫌肉柴

  我送宗佑电脑和手机后,他立马将以前写的文章全部输入进去,他认真工作的样子很好看……

 

  他的文章并没有太多人看,我问他因为什么让他坚持写作的,他说有一个读者鼓励他要坚持下去,过程很孤独,但会有很多惊喜。

 

  看他那时不时的落寞就知道,迄今为止也就那一个惊喜吧。

 

  但近几日他只是傻傻的盯着电脑皱眉,时不时的看我几眼,却什么也不说……

 

  不知道他在想什么……

 

  卡文为什么要看我?

 

  我没吵到他啊……

 

  现在又在看我……

 

  “你老看我干嘛?”

 

  “好奇亲爱的卡文为什么要看我。”

 

  “哦……没灵感,就好奇你有没有什么经验。”

 

  “杀人经验?尸体最好是分尸,整尸会比较麻烦,还会有巨人观。不过巨人观真的很有意思,不管生前长得多好看,多光彩照人,死后都会变的又胖又臭。必须毁容,为了……”

 

  “打住打住,这种理论知识一搜就有,最主要的是感受。”

 

  “感受……亲爱的杀人时什么感受?”

 

  “就是烦,杀的也都是社会毒瘤,死有余辜。”

 

  “那……开心吗?愉悦吗?”

 

  “是有点……刚开始心里有点恐惧,后来觉得没什么特别的感觉,就是……让自己舒心,又教训了人渣……”

 

  他在回味自己创作经历,就像在解一道题……从未知的疑惑到找到答案的兴奋。

 

  他脸上笑容越来越明显,就像我第一次跟他交谈时,他向我讲述凶手杀人过程一样兴奋。

 

  “哦?照这么说,亲爱的还是个英雄喽?惩恶扬善的大侠?”

 

  “没有……没那么夸张,只是按自己想法来,心里并没有任何感觉。”

 

  有想杀的人便杀,亲爱的现在完全记住了。

 

  没感觉一定是因为杀的太少了,得让他多尝试……

 

  我一脸苦闷的摸着下巴:“啊……感觉……只听我说,你也理解不了啊,不如多试试。我们一起工作,边工作边直播我的心里感受怎么样?”

 

  他很果断的拒绝我:“我不喜欢你那种方式,专挑社会底层人进行创作,都是分尸,没有戏剧性,一点也不刺激……”

 

  戏剧性?刺激?亲爱的果然是我最得意的创作,想法跟那群无聊的家伙完全不一样。我非常期待他有什么新玩法。

 

  “那亲爱的想怎么做?找好目标了?”

 

  “没有,我都没怎么出门,哪有机会寻找目标啊。”

 

  “说半天亲爱的最终目的还是想出门啊,会让亲爱的出门,我们一起出去,明天一早可以吗?”

 

  “可以,去哪?”

 

  “孤儿院。”

 

  “孤儿院哪有目标?院长?”

 

  “我们口味不一样,我理解不了亲爱的喜欢哪种类型……”

 

  他想说些什么,为了出门又咽回肚里去了。只能一个人生闷气,气的踹桌子,但他忘记自己穿的拖鞋,脚趾踢在棱角上“嘎巴”一声……我问他没事吧,他皮笑肉不笑的朝我比了个“OK”。

 

  去孤儿院只是帮忙做善事,为了伪装自己。只要一提到自己,别人首先想到“这个人很善良”。

 

  亲爱的这么想外出,就顺便带上好了……

 

  ……

 

  晚餐,我只拿出了冰箱里的腌肉,故意看他什么反应。

 

  “亲爱的,我忘记买菜了,今天只剩冰箱里的腌肉了……凑合一下?”

 

  他“哦”了一声,满不在乎的坐在我对面,用筷子夹起一块肉让我看:“不就是肉吗……我也能吃。”

 

  说罢他将肉送至口中咀嚼,原本得意洋洋的脸逐渐变的扭曲起来。他走到卫生间吐出嘴里的肉,好像还吐了别的东西……

 

  片刻后他边用手指擦拭着嘴角边朝冰箱走过去,眼睫毛被刚才呕吐时憋出的泪水所打湿,嘴和手掌也用水冲洗过了。

 

  “不是你也能吗?怎么吐了?”

 

  “难吃,太柴了……”

 

  “只是因为太柴了?不是因为别的?”

 

  他没有回答我,打开冰箱后嫌弃的瞪了我一眼:“没买菜?买饭了是吧?”

 

  “对啊,我原本是想等你拒绝吃肉后拿出来。”

 

  他将意面端到桌上,坐回椅子上开始吃,吃的很香,比吃腌肉时的表情享受……

 

  “我的毛衣穿在亲爱的身上,很宽松啊。特别是领口……我一眼就能看到肚脐。”

 

  我挑眉用筷子指了指他的领口。他嫌弃的瞟了我一眼,然后扯着衣服将领子往后面拉,低头继续吃面。

 

  ……

 

  睡前他并没有写作,只是看了几眼手机便躺下睡觉。

 

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       

总集戳这里☈

https://yishengjuns.lofter.com/post/1fa01835_1c7101217


评论

热度(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