益生菌冲剂

不稳定墙头

慎※🔪徐文祖视角同人《我养了一只宠物》25又一次生气

宗佑他在这间废弃房屋里……

  我借着微弱的手机闪光灯看清这间废弃平房的外观,墙面上爬满干枯的爬藤植物。门外生锈的铁栏栅立在墙边。白天栏栅上的铁锈被融化过的雪所浸湿,地上的雪染上了锈水的橘红色。

  从地上脚印的尺码和纹理来看,是两个成年男人,还有重物被拖拽的痕迹。我粗着嗓子喊了几声“有人吗?”

  没有人回应我,但我听到了里面有人走动的声音,应该是等我进去后袭击我。

  “没人就好,挖出来那老不死的埋的金子,也没人跟我抢!”

  里面还是没有动静……

  “妈的!我地图呢?!我明明带了,掉路上了?真他妈倒霉,我得赶紧捡回来,不行不行,不能落别人手里!”我假装走远,实则悄悄走到墙边,等待里面的人露出头来。

  一个人试探性的看了外面几眼,半信半疑的走出来:“嘁!哪来的神经病?这小破地儿我们刨过好几次了,能有黄金?是发现有人才撒……呃!”

  我看着被打晕的他:“谢谢点评~”

  这里捡的木棍挺上手,虽然年份久远,质量还真不错。

  他被打晕后同伙也没出来……外出应该一会儿就来,得先把地上这玩意儿藏起来。藏好后就去里屋找宗佑,里面有着让我兴奋的血腥味儿……

  宗佑的手脚都被麻绳绑的死死的,他双目紧闭躺在地上一动不动。大概因为雪地的缘故,月光也比平时亮了几倍,从窗口撒下的月光正好照亮他整个人。

  他有一处头发结成了块紧贴头皮,脸上、地面上、砖头的棱角上都是氧化后发黑的血液。

  我俯身掏出手术刀划开束缚住他手脚的麻绳,一圈圈麻绳下藏着破损且发红的皮肤。我轻拍他的脸,喊他几声也没有醒来,额头上还冒着冷汗。他脸上凝固的血液就像干面糊的触感……

  真火大,擅自损坏我的艺术品……

  “你是谁?!来干嘛的!”从我身后传来了声音。

  我心情很不好,起身问他:“这是你干的吗?”

  “是我干的!怎么了?!你个白脸的弱鸡还想逞英雄?这个狗X的惹我在先!”他拿起铁棒朝我挥来。

  我侧身躲开他的攻击,前进一步迅速的朝他太阳穴打了一拳,再用手肘狠狠击中他的鼻梁。疼的他立马松开手中的铁棒,捂着鼻子坐在地上。

  还是不够解气……就这种垃圾……

  “大叔你知道自己做错了什么吗?首先是动了不该动的人,我不知道你用了什么下三滥的手法,才能将他绑住……其次你不该用这么重的武器,你本来硬件就不行,非用重武器,动作迟钝的不行。要不我教你怎么用吧?我硬件超强。”我捡起地上的铁棒,走到他面前。

  他惊恐的睁大双眼,头顶的血液流进他的眼睛,随后像头肥猪似的倒地不起。

  我戴上手套摸索着他头皮的凹陷处,再用手术刀标一下记号,拿出包里的斧子对着记号猛的劈下去,血像喷泉一样涌出来。

  我抽出斧子,从缝隙里露出一点像肠子似的嫩肉……

  我又对着其它四处缝隙各自劈了一斧头,很稳,我技术依旧这么好。

  劈开后血流了一地,隔着手套触摸脑花,像挤在一起的小肠,滑滑的触感……还热热的,适合暖手。

  脑花顺着劈开的缝隙挤出来,我好像没机会现场分辨脑子的结构了。徒手还是很难掰开颅骨,直用斧头撬开了……

  哎……力度不熟练,里面的脑子被我砍的像大肠刺身……

  “呕!”

  我扭头看见宗佑躺在地上呕吐,他的头部及上半身与呕吐物来了个亲密接触。

  “亲爱的醒了?有力气走路吗?没有的话我抱亲爱的回去。”我脱下一只手套,拽着他的胳膊将他拉起来坐着。

  “你这次口味真重……回去的话他怎么办?”他捂着嘴将视线避开地上的尸体,紧皱的眉眼中夹杂着恶心与嫌弃。

  “我一会儿再回来收拾,亲爱的身体最重要。他们又跑不了,而且这里又没人来。”我伸手想将他抱起。

  他挡住我的手臂,按着我的肩膀站起身来:“不用,我没那么弱。”

  然后绕开地上的尸体,就像绕一坨屎一样,生怕脏到自己。

  他走路像个醉汉,摇摇晃晃,还一直不让我扶。

  他的袄不知道哪去了,拖着娇小且伤痕累累的身体,独自走在雪地中,单看背影是多么让人心疼……

  我脱下自己的袄,披在他身上。

  从前面看……他的表情平静的跟什么都没发生似的。

  他被血点缀的脸庞永远这么美,又辣又野。

  总有人被他纯良无害的外表欺骗。

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        

总集戳这里☈

https://yishengjuns.lofter.com/post/1fa01835_1c7101217

评论(1)

热度(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