益生菌冲剂

不稳定墙头

徐文祖视角同人《我养了一只宠物》14亲爱的对我了如指掌

  清晨,我还未睁开朦胧的双眼,便伸手去摸索旁边的另一个人……没有人?!

 

  我猛的清醒过来,起床看了看别的房间,到处都找了……就是见不到他的身影。我怎么会睡的这么死?这不太正常啊……

 

  我睡觉听到一点动静都会醒过来,为什么偏偏他逃出去的时候……难道……

 

  我回想了一遍昨晚的经过后,立马飞速的跑去药柜旁边,拿起昨晚吃的那瓶药……

 

  我仔细查看着瓶身,瓶身标签有一点损坏,其它没有异常。我拧开瓶盖,闻了闻味道又看了看里面的药片,不是维生素C,是安眠药。

 

  他原本想换标签,但发现这个方法根本行不通,于是直接换药。因为晚上光线不好,加上根本不会有人在意这种小细节,药也是直接送服,所以分不出味道。

 

  我全想明白之后,欣慰的笑了笑……

 

  “不亏是亲爱的,对我了如指掌。”

 

  替换好药之后,再算好我下班的时间,然后提前一个小时左右自残。知道割腕是死不了的,所以故意割腕流很多血让我看……还知道我会用各种方法帮他补身体,药的作用是调理,而且效果不太明显,会拖到最后一项……

 

  仗着“他虚弱,我会放下戒心”这一点,为所欲为。

 

  小野兔就是又凶又猛,身体也结实。

 

  我非常喜欢,因为这样的兔子才可爱啊。

 

  我拿起床头的手机,看了一眼后,笑着说道:“都9点了……亲爱的有没有吃饭啊?穿的暖和吗?这么喜欢乱跑就先让他再玩一会儿吧。”

 

  对于“出门将他找回来”这件事,我一点也不着急。

 

  洗漱过后,我拿出冰箱里的冰啤酒以及腌肉,放在桌上,用筷子夹起一片送入口中,嚼了几下后,忍不住皱眉。肉放太久了……本来就没有大婶的手艺好,肉又变质了……难吃。

 

  居然有点怀念大婶,一定是因为我自己腌的肉不好吃。

 

  我又喝了口啤酒,想送送嘴里的味道,嘶……真的冰凉,牙齿有点敏感,不过冬天喝冰啤酒,真的别有一番风味。

 

  早上只喝了一罐啤酒,肉全部扔垃圾桶里了。我又掏出口袋里的手机看了看,说道:“亲爱的跑的真远,都这个时间了……该去接他了。”

 

  我边看手机边赶路,地上的积雪很厚,踩上去“咯吱咯吱”的,没有注意到前方走来一个人。撞了我一下,还气急败坏的扯着我的衣服,对我吼着:“你没长眼睛啊?!你妈生你没教育过你走路不要看手机吗?!你把我内脏撞出血了!没钱别轻易想走!”

 

  真无聊,碰瓷还不演好戏……

 

  我瞥了他一眼,又看了看他身后的两个人……

 

  我笑着跟他身后的人打招呼:“上午好啊!你们在玩什么呢?好玩吗?带我一个吧。”

 

  后面一个一脸懵逼,一个一脸不耐烦。

 

  面前这个人被无视后,心情更糟糕了,他说道:“笑什么笑?!知不知道自己现在什么处境?!还嬉皮笑脸的……就你这干瘦的体格,一个小白脸,胆子挺大啊。”

 

  我没有理会这个蠢货,继续笑着对他身后的人说了一句:“小心点哦。”

 

  “呵!我明白了,你跟后面那个男的是朋友,你来找他的对吧?本来我只想要点钱就放人,但你惹怒我了,根本不把我放眼里,这种穷乡僻壤,死一两个人也不会发现……嘿嘿嘿。”

 

  我抬头俯视着面前这个矮我一头的男人,说道:“你笑的真丑,出来混的就这点觉悟可不行啊……”

 

  “阿西!长得高了不起啊?!你……”

 

  他听到后面的人发出一声惨叫后,立马扭过头去,一脸不可置信的表情:“怎……怎么回事……”

 

  我拍了拍他的肩膀,让他扭过头来看我:“大叔,你还是担心下你自己吧,你没感觉肚子凉凉的吗?然后又热乎乎的……”

 

  他看了看自己的肚子,还有地上的血水……流出来的热血将地上的雪化成水,和血液混合在一起。

 

  ……

 

  我看了看后面的尸体,摇了摇头,都说让他小心了,是他自己不听。

 

  我将手术刀伸进干净的雪堆里进行简单的清洁,又在尸体的衣服上擦了擦,放进兜里。

 

  走到那个站立的人面前,拿过他手里的刀也清洁了一遍,放进口袋里说道:“亲爱的,准备挺齐全啊?”

 

  他别过头去,说道:“你怎么在这里?为了不让你发现脚印,我特意踩别人的脚印,还绕了远路……”

 

  “我说过了,我永远在你身边。”

 

  “啧!疯子……”

 

  “这么了解我这个疯子,你比我更像疯子。”

 

  “我是说你穿的像疯子,雪地穿短裤,刺激啊!”

 

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     

总集戳这里☈

https://yishengjuns.lofter.com/post/1fa01835_1c7101217


评论(2)

热度(3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