益生菌冲剂

不稳定墙头

番外|尹宗佑视角|我养了一只宠物

……

“亲爱的,今天是个特别的日子,我给你准备了大礼。”依旧是那副让人厌恶的笑容。

  “什么日子?你又搞什么名堂?”没等我问完,他便从我眼前突然消失了,到处看都找不到他的身影。

  四周没有一丝光线,就像被关在一个密封的大容器里一般,完全不知道黑暗中藏了什么……我干脆在黑暗中闭上眼睛,把注意力放在别的感官上,左手突然被人摸了一下,那人的手很嫩很凉。

  “啊!谁?!谁摸了我的手……这么湿热……这味道……”

  我不知道那人去了哪里,只能蹲下摸索着地面,我顺着地上的血液蹲着走过去寻找……突然摸到一个小玩偶挂件,黑暗中也看不清它的样子,我将它放在原地继续找人……

  “欧巴……救……救我……呃……”这个求救的声音很熟悉,是智恩!

  “智恩?!你在哪?太黑了我看不见你!你怎么了?那个疯子伤害你了吗?智恩!”

  “我就在你前面……再靠近点……”

  听着她虚弱的声音,我向前直走没有一丝犹豫。不知从哪射进来的光将她整个人照的非常清楚,她笔直的站立在我面前,头发披散杂乱失去光泽,看不清她的脸……

  “智恩?你怎么不说话了?”

  “……”

  我拨开她的头发……

  看到她七窍流血的样子,手像触电似的立马回缩,后退一步拉开距离;她则将那双猩红的眼睛睁得大大的,向我步步逼近,嘴里吐着黑血朝我求救……

  我问她什么都回答不上,一直求救,却不说怎么救。

  她走过来抱住我,嘴里的血腥味很是浓烈,还有……腐臭味。我也伸出双手回抱她,在后背摸到了一条硬硬的东西……那东西动了,好像是大蜈蚣。

  “智恩,别怕,我这就救你。”我抓住蜈蚣的一端使劲往外拽。

  怪了,它怎么越拽越使劲,越拽越难拽……怎么使不上力气……

  哈……

  原来是梦,天都亮了。

  “梦见我了?喘那么用力?”

  “没什么。”我看了眼时间就准备起床。

  他掰过我的脑袋:“亲爱的,今天是个特别的日子,我给你准备……呃!怎么突然打我?亲爱的今天起床气很大啊。”

  “没什么,心烦,你刚才说了跟梦里一模一样的话。你有听到我说什么梦话吗?”

  “没有。”

  “哦,你看看我后腰怎么还有疤……我不记得那里受过伤啊。”

  “亲爱的伤那么多,都是趁亲爱的昏迷缝合,不记得受伤,说明我技术好啊。”

  总感觉他在隐瞒什么,看他表情也问不出来什么。

  ……

  今天上班才想起来是圣诞节,怪不得说是特别的节日。那个梦也真奇怪,都过去那么久了,为什么突然梦到她?当初是她提出分手的,问她理由她也不说,但我能感觉到她很害怕,是不是知道人都是我杀的?她知道也没关系,就怕他……

  傍晚他打电话给我,他说让我绕道去一个地方,给我准备了惊喜。我来到他说的那座危楼下面,周围廖无人烟,这地方静的就像墓地一般。

  “到了,你呢?让我来这里干嘛?”

  “亲爱的稍微往右挪一挪,睁大眼睛看着那个路灯照的地方。”

  “看什么?”

  “今天是圣诞节,却没有雪……”

  “随便,都行,节日跟我没有关系。”

  “我觉得亲爱的会喜欢下血天的。”他话音刚落,一个东西从楼上重重的摔在路灯照亮的地面上。

  它被摔裂开了,外壳有的分离飞到别处,有的还连着皮肉;里面的肉泥和血液飞溅开来,还有一点溅到我身上……

  这头怎么看着这么像智恩?!

  “呕!!什么玩意?!这……”

  “亲爱的不喜欢吗?明明很美啊,就像雪一样。”

  “神经病!你居然把智恩……”

  “什么智恩?你是不是休息不好出现幻觉了?”

  “什么幻觉?!明明就是……嗯?看错了?”

  “亲爱的这么想她吗?我可以帮你把她带过来。”

  “没有!我要回去了。”

  我挂了电话狠狠的瞪了楼上的他一眼,他仍然在笑,那张笑脸真让人火大!

  ……

  他就是个没有心的杀人狂魔,以前跟他在一起就会怕的浑身发抖;现在不一样了,因为我知道他不会杀我,也不会伤害我的家人。

  是因为爱吗?真搞笑,他怎么可能会有这种情感,他没有任何感情,他对我的感情就只是看待艺术品那般。

  ……

  又遇到了没事找事的同事,长的跟个野猪似的就算了,还那么烦人。现在的我可不想那么憋屈,我又不欠他的,凭什么任他欺负!

  长的挺壮,打架笨得不行还爱惹事……打完之后他只是远远的望着我,不敢靠近。

  有天他突然请我喝热饮,我当然拒绝了,因为从考试院出来后特别警惕别人给的食物和饮料。没想他留了后手,我被人打晕过去。

  醒来之后脸上迎来他一顿毒打,真烦人……你如果打不死我,之后就是你死。

  我又昏过去,再次醒来看见那个疯子拿斧头开野猪的头颅,那场面真的太恶心了……果然是个精神变态。

  真搞不明白,他怎么总能找到我在哪,就像按了定位器似的。

  ……

  他手把手教我享受别人窒息死亡,我以前只是从文字中了解过,现在实际操作的感觉完全不一样,真的让人很兴奋。

  新年,他居然煮年糕汤,不用想也知道里面的肉是什么肉。

  他还送了我齿戒,是玫瑰色的牙齿。他说是和我共同打造的艺术品,我负责过程,他负责收尾。

  “亲爱的你不觉得我们永远在一起比较好吗?”

  “好啊。”

  我用余光瞥见了震惊的他,不得不承认,他这件艺术品确实漂亮。

  我之所以答应,是因为他跟别人不一样,他绝对不会背叛我。

  ……

  虽然花了点时间,我终于驯服你了。

  我养了一只宠物。

  一只聪明伶俐,凶猛能干的忠心猎犬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总集☈

总集

评论

热度(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