益生菌冲剂

不稳定墙头

【祖赫】番外|刘基赫视角|[下]头一次见你这么兴奋的表情

“什么时候解开眼上的布条?”

  “大叔你先别急,我准备了惊喜给你。”

  自从那次后,他整天说些莫名其妙的话,说要把我重塑成新人,我问他什么意思,他就扯开话题;还拿出血淋淋的生拌肉让我吃,味道挺不错的,就是吃不出来是什么肉,他很败人胃口的说是人肉。

  这种神经病能给我什么惊喜?

  我抬头想从鼻梁撑起的小缝隙中观察,只看到破破烂烂的墙壁,然后被他按低脑袋……“大叔,你要听话,我没让你看你就不能看。”

  “到底有什么惊喜?为什么把我带到不让进的四楼?你为什么……”

  “大叔,你问题真多。”他解开了我眼上的布条,然后递给我一把刀。

  我拿着刀子不解的问:“你什么意思?他是谁?”

  “不用装了,我对你的一切都很了解。这个背叛过你的死党,你在心里想杀他很多次了吧?”

  “那是气的……谁心里都有想杀的人,没有人真的去杀,那样不对!”

  我是很想他死没错,我希望他死在别人手中,跟我没半点关系……让我亲手去杀,我做不到。

  “大叔,你能不能现实一点?没有人能替你杀了他,还不如你在这里亲手解决了他,没人会发现的,我会帮你。”他握住我持刀的手朝椅子上的人靠近。

  他的指尖很凉,还有他那种直勾勾的眼神仿佛能把我看透……这种感觉就像自己一丝不挂站在他面前。

  不能这么做!我猛的甩开他的手,拿着刀子与他拉开距离,黏稠的液体顺着刀刃流进我的指缝间。他左胸处被我划开了衣衫及皮肉,血一直在往下流……

  他却像没受伤似的,笑着朝我继续走来“你看,这刀很快的,趁现在药效还没过可以给他个痛快,如果你想慢慢来也可以。”

  “别过来!我不想杀人……”我拿刀对着他,他毫不在意的走过来伸出左手,我对准他左胳膊的两处肌肉狠狠的划下去。正常人受伤会疼的使不上劲,我就有机会逃跑了!可是……

  这家伙根本不是正常人,就像体会不到痛觉一般紧紧抓住我的右手,鲜血就像喷泉般从被扯开的伤口处涌出。我左手夺过匕首,从他小臂到手背划出一条长长的伤口,黑色的袖子已经湿透了……他依旧没有反击,只是禁锢住我的两只手臂,他的眼神就像在看一个闹腾的小孩子。

  已经冒出细汗的脸上还挂着愉悦的笑容:“你不是不敢杀人,你看把我伤的那么重,一点都不内疚。想做什么就去做,不要压抑自己……那个背叛你的人被关在这种与世隔绝的地方,没有人会怀疑你,动手吧……”

  他根本就不是人!就像个恶魔……诱惑别人走向罪恶的深渊。

  “唔!唔唔唔!呃!”我的“死党”醒来惊恐的看着我们俩。

  “想听听他说什么吗?”说完之后他松开手转身背对着我,朝“死党”走去……

  好机会!我本想刺中他的要害却失手了,他转身朝我脸上来了一拳……

  脑袋嗡嗡作响,眼前也一片漆黑,张口却发不出任何声音,好在很快就缓过来了。

  他抓着我的领子,低眸俯视露出笑容:“你刚才是真心想杀我吧?你要杀的是他,我可是在帮你,我现在不想等太久。”

  “你别开玩……”

  “刘基赫!你个狗杂种!赶紧放了我!”

  “不是我!我想救你……”

  “你们两口子都是狗X的!好心当驴肝肺!你杀了我是要坐牢的!”

  “什么?什么两口子?她怎么了?”

  “我帮你那么多次,这点小忙都不愿意帮!我家就我一根独苗,我还需要赚钱娶老婆,你有妻女都不体谅体谅我!”

  “臭小子在胡扯什么玩意?怎么一直答非所问?”我捡起地上的刀朝他走过去。

  “你……你想干嘛?我什么都没做,我只是看你们离婚了想照顾嫂子,是她没同意,还找个别的男人。”

  “照顾?没同意?找男人?呵……随便吧,都跟我没关系了。”

  “怎么?想那么开要出家吗?别装好人了,这一切的一切都是因为他,放了他也不能改变你的遭遇,不如杀了他解恨,这里没人会发现……”那个男人不知什么时候给自己包扎了伤口,笑着靠在墙边看戏。

  我看着自己颤抖的手,是害怕还是生气也分不清楚……只觉得他说的有道理。

  冰冷的刀锋刺破了滚烫的怨恨,回过神只看见他失去血色的面庞,还有那个男人狰狞的笑容。过程记不清了,只感觉大脑一片空白,身体像被操控一般动起来。

  嗯?他耳朵怎么有血?我没碰过他耳朵啊……

  303笑着拍了拍我的肩膀:“对,亲爱的做的真不错。”

  不明白他为什么突然喊我亲爱的,我竟然开始觉得杀人也不赖,反正我都一无所有了。从此以后,大家便是一根绳上的蚂蚱。

  离婚时她把房子留给了我,可能是因为同情吧……我看见她跟另一个男人结婚了,一家三口笑的真开心啊,把我忘的一干二净。

  ……

  考试院有很多规矩,像我上次那件事就是个特例,不然……违规结果如何也没人告诉我。

  每次抓到猎物,那个男人都会让我先去享受,我不太理解怎么才算享受。每当让猎物发出惨叫或露出惊恐的表情时,那个男人都会在旁边笑,可能这就是享受吧……

  我觉得那个男人各方面都很厉害,伪装的非常完美,那么严重的刀伤都能编出让医院信服的理由。一定要向他学习,说不定能让我活的更轻松;还要研究杀人方案,说不定还能帮他处理麻烦。

  对我的改变,他只笑着拍了拍我的肩膀,说一句“做的不错”,却从不过问原因,可能他什么都知道。

  不知什么时候开始,那个男人对我的态度变了,虽然嘴上一直喊着亲爱的,但却没有以往那种感觉;还经常告诉我要遵守规则,明明以前没有特意叮嘱过,看着他的眼神,我似乎猜到了违规的后果。

  我成为伙伴后,他就搬到304。后来303搬来了一个新人,他躲在房间偷偷观察。我出于好奇也在自己房间观察,我没看出什么特别的地方,看起来比我弱多了,不明白他为什么对新人这么感兴趣。

  310的黑道大叔发现卞得钟的钢珠,在楼道里吵闹被我出面劝解了,模仿那个男人果然很管用。

  昨晚新人反应很冷静,早上打招呼也很冷淡,真不知道他为什么对新人这么感兴趣……呸!

  让卞得钟好好看住310,他却到厨房吃面,还好我及时将人打晕绑回原位。他们三个人都很不让人省心,做事一点都不严谨,真不敢想他们没有我会是什么样。

  下班后我提着包回考试院,却看见一个刑警在问有关310的消息……

  我下楼提着沉甸甸的包躲进刑警车子后座,自从跟他们相处久了,我包里塞满了各种作案工具。我拿出最合适的近距离凶器搭配——铁丝和水果刀,蹲在后座下面等待着他。

  “你小子去哪里了。”他坐在驾驶座上,我立马起身用铁丝勒住他的脖子,再刺他一刀。

  他一直想拽开铁丝,我双手一直攥的死死的,手部没有戴手套防护,感觉要被铁丝勒爆了……终于他停止了挣扎。

  我看到新人出来四处张望,好像是在找刑警,绝不能让新人看见明天的太阳。

  “因为大叔你,我该做的事情多起来了,应该会挺忙碌吧……”

  看着新人回考试院,我也提起包准备回去……刑警突然醒过来抢刀子,我没有抢过他。

  他不是已经死了吗?明明刚才呼吸都没了……

  我的腹部先是感觉一凉,紧接着又麻又热,被血液浸湿的衣物紧贴着皮肤。我朝他脸上挥了一拳,想趁机找掉落的刀子,却被他一把掐住脖子。他掐的我喉骨很痛,呼吸困难,得赶紧让他松手……我摸索着找到刀子刺中他的腹部。

  他疼的立马松开手,为了防止刚才的意外再次发生,我连续刺了他好几刀,这次是真的死了。

  腹部热热的,还非常疼,是被捅内脏了吗?脑袋有点晕乎乎的,是呼吸太猛导致缺氧吗?

  那个男人来了,先是打开驾驶座车门查看刑警,再打开后车门用那双眼睛看着我,他大概又知道什么情况了吧。

  我这次替你解决了大麻烦,是不是想不出怎么夸我了?

  “你来了啊,这里我会看着办的。”我捂着伤口看了看现场。

  “嘶……”颈部一阵刺痛,我被他抓着头发注射了麻药。

  什么意思?我做错了什么?想杀我?

  “大叔,你果然是失败品,我这是艺术创作,不是普通的杀人。”

  臭小子!我在替你解决麻烦!为什么不先问问我情况?!

  他看了看四周又戴上手套,伸出双手掐住我的脖子:“就是,为什么未经我允许,做出这种事,我们是有规矩的。”

  可如果把他放走,我们就都完蛋了……

  死疯子!都不给我解释的机会……

  是因为我的伤跟医院不好解释吗?这就是一点小伤!我不用去医院也可以!

  我说不出一句话,脖子只感觉木木的,还有呼吸道被挤压的不留一丝缝隙的感觉,大脑缺氧,眼前越来越黑……

  “这段时间,辛苦你了,亲爱的。”他现在的目光不再只盯着眼睛,而是在我整张脸上游走,他的呼吸也有些错乱……

  头一次看见你对我露出这么兴奋的表情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总集☈

总集

评论(2)

热度(3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