益生菌冲剂

不稳定墙头

徐文祖视角同人《我养了一只宠物》26你喜欢玫瑰吗?

我不喜欢踩到粪便后,被苍蝇围着的感觉。

  那个大叔的尸体昨晚已经处理好了,分的很碎,就是一直砍骨头累的我有些肌肉酸痛。挖坑将尸体埋在屋后,多余的泥土撒在屋里……

  还要赶走那些闻着味来的苍蝇,那两个流氓地痞可能是孤儿,没有人找过他们;但那个大叔就不一样了,是个已婚人士。

  我看见一个微胖的中年妇女,嗓门很大,挨个问工作人员有没有见她老公。一个个都很不耐烦的说没看见,看来那个大叔跟同事关系不好啊。

  “发生了什么?方不方便去别处谈谈?说不定可以帮到你。”我走过去假装热心市民。

  她很配合的跟我坐在路边椅子上,突然变成温柔的语气哭诉情况,并没有见到一滴眼泪。

  我装作安慰似的拍拍她的肩膀:“只是一夜,为什么那么着急?”

  她攥紧了手中的纸巾:“绝对不是一夜,他肯定跟以前一样偷腥几个月不回家。”

  哦,偷腥……这个理由不错。

  我叹口气:“哎……这种人还要他干嘛?不过你也不要这么想,说不定这次不是偷腥。”

  不知道她在顾虑什么,没有给出回答。

  “你会很快做出决定的。”我起身离开。

  家里还有玩具等着我呢……

  回去路上又看见了苏正花,她在老地方填坑,她奶奶抱着一个生锈的铁盒笑嘻嘻的。怎么还在?难不成在这里过年?

  尽量避开,如果长住的话,不得不找机会除掉她。

  ……

  我回到家中打开那个大叔的手机,有很多未接电话和未读消息,于是想到一个有意思的玩法。走进关高瘦青年的房间,他见我后惊恐的摇着头不让我靠近,嘴里发出“唔唔”的声音。

  我撕掉他嘴上的胶带,他立马歇斯底里的喊着救命。他的声音特别大,就像有几根针从耳穴刺进我的脑子里……我皱了皱眉,挥手狠狠扇了他一巴掌,刺耳的声音没了。

  “吵死了,这里隔音效果超强,省点力气吧。”

  “你……你想干嘛?”

  “想请教你怎么才算演技好,你来演,我来看。”我掏出他的手机翻找那个女人的联系方式。

  “我瞎!我我我错了,你演技很完美,我嘴贱!”

  我没有理会他,直接告诉他先试戏,发语音说自己和那个人在一起,如果演的不好就挖一块肉。

  “嫂嫂子……哥他……”他紧张的说不出完整的话。

  我一刀刺进他的大腿上,他刚想发出惨叫就被我捂住了嘴,只能看到他的喉结在上下抖动。另一只手继续挖他的肉,他疼的一直在冒冷汗,我凑近他耳边轻声道:“嘘——嗓子哑了影响演技。”

  之后我拿刀插着那小块肉在他眼前晃,他一直在求饶,看样子真的不好演。

  “那我给你点时间缓缓,自己想好剧本,每句五次机会,五次全错继续割肉。还有,我不喜欢等太久。”我给他擦了擦脸上的冷汗。

  之后的结果也没让我白等,他演技很好,那个女人信以为真,因为不感兴趣我没有去记内容……

  “大叔,还有一场戏,需要你拿手机配合,那个人手机里有小电影,只有女声的那种。”

  我按他说的配合演戏,手机里的声音还有点好听,像婴儿哭声一样。

  他演的特别好,那个女的现在已经恨透他们了。

  “演的不错,胆子也不小,这种时候都硬的起来。”

  “我……我很久没碰了。你现在满意了,是要放我走了?”

  “我们再玩最后一个,我先问你个问题——你喜欢玫瑰吗?”

  “喜欢!喜欢!特别喜欢!”他回答的很激动,应该只是想讨好我。

  我看了看手机:“亲爱的快回来了,我们一会儿再玩啊。”

  刚走出房门就看见宗佑开门进来,他看见了我身上的血渍,然后装不知道继续脱外套。

  我走过去摸着他头部受伤的位置……

  “亲爱的喜欢玫瑰吗?”

  “一般,没感觉。”

  ……那就是不讨厌喽?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总集☈

总集

评论

热度(17)